登入

您的瀏覽器必須啟動 Cookies 功能您的瀏覽器必須啟動 Cookies 功能的輔助
有些課程可能允許訪客瀏覽

您第一次來訪嗎?

  • 本校學生:
    本教學系統已結合成功入口,可由成功入口單一簽入。如從本系統登入,學生請輸入跟成功入口一樣的帳號密碼
  • 校際選課學生:
    校際選課學生也可使用Moodle數位學習平台,請參考 各校校際選課辦法。校際選課學生請至 校際選課 數位學習平台帳號申請(http://moodle.ncku.edu.tw/conf/stuauditor/)登錄您的資料, 我們建立帳號後會將登入資訊回覆給您。
  • 教師及職員:
    專任教師及職員登入帳號密碼與成功入口相同 ( 帳號不需加z,若未啟用成功入口,密碼預設值為身分證後四碼加生日後四碼共八碼)
    兼任教師請以身份證號為登入帳號
  • 成大醫院:
    目前僅提供麻醉部、護理部同仁使用。登入帳號為 員工編號(前面補0),共十碼,例如:0000012345。密碼預設值為身份證後四碼加生日後四碼共八碼
  • 常見問題:
    學生若還是不能登入
    問:我無法登入MOODLE系統,已試過在「成功入口」再更改一次密碼,還是都無法登入,但其他同學可以,請問怎麼辦?
    答:帳號及密碼均由「成功入口」統一控管,有少部份同學會發生此現象,同學可將學號、姓名Email到負責人員,處理完畢後會回覆給您。